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筹备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量:

5月17日下午,我院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活动室召开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筹备交流会,会议邀请到湖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思想政治工作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褚凤教授和湖南省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南女子学院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中心主任付红梅教授。交流会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洪波教授主持,筹备组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交流会主要针对本届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竞赛的筹备交流与咨询。刘洪波院长强调,本场交流会的主要任务共两个,一是请两位专家为本届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性学习竞赛的筹备工作传经送宝;二是统一思想,请负责本届活动各小组全体工作人员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会议还对筹备组制订的复赛指南进行认真讨论,各位专家对复赛指南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刘洪波强调,本次竞赛是我院展示风采的一次绝佳机会,希望各位老师全力以赴,共同为湖南信息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