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量: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我院教师积极开展线上学习。

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罗斯静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我们党用共产主义为团命名,就是希望党的青年组织永远站在理想信念的高地上,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青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坚持在马言马,在马信马,要在思想政治引领上发挥主阵地作用,引领广大青年深入学习、宣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引导广大青年始终保持常学常新、真学真信、学思践悟、细照笃行、知行合一的奋发进取姿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做引领社会风尚的先锋队,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创造青春之明天。

马克思主义学院汪纯峰老师表示,我们要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教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青年教师张俊哲、邓诗晴、姚慧、刘心怡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也对青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们坚定信念,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图/文 张俊哲 一审/张俊哲 二审/夏天鹰 三审/刘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