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书记喻玲娜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1浏览量:

2月2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喻玲娜带队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宣传部部长瞿佳木,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党委工作部部长黄涛,纪检监察室主任姜林,后勤处处长陈登贵,信息中心主任向征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刘洪波院长重点汇报了学院期初教学及迎评促建工作等的具体部署和推进情况,以及学院领导班子在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构想、思路和举措,并提出学院当前亟待解决的有关问题。相关领导分别给予了肯定性表态,并在进一步优化学院办公环境、增强人力配备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建议。

喻玲娜书记高度肯定了我院近一年来在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且对学院提出的相关诉求一一进行回应,要求相关部门提高站位,大力支持马院建设。喻玲娜书记指出马院2023年的重点工作,一是要充分发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的作用,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二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院要关心青年教师职业发展,激发中年教师工作热情,感恩老教师的无私付出;三是要在学校构建“大思政课”格局中充分发挥马院力量、彰显马院担当,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准、讲深、讲透、讲活。(文/图 苏同欢 一审/苏同欢 二审/罗达 三审/刘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