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况守忠副校长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新学期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0浏览量:

2月19日下午,学校副校长况守忠、教务处处长刘汨凡、副处长毛宁一行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会议。

刘洪波院长对学院的基本情况、迎评准备工作和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罗斯静副院长就开学准备工作和评估周相关工作做了汇报。

况守忠副校长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他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立足自身特色,以党建为引领、教学为经、科研为纬,朝着“双定位”发展目标发力。在思政课建设上,要不断拓宽思政课建设新思路,打造马院精品特色实践课程,坚持“走出去”和“引进来”相结合,丰富思政课社会实践内容,让亮点成为体系。刘汨凡处长和毛宁副处长分别对学院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刘洪波院长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认真落实校领导与教务处的指示,积极主动作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高质量运行。(文/图 孙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