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第四届教学节系列活动之六】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通”信息化教学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推进教师信息化教学素质培养,积极响应我校“教学节”活动的开展,9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特邀请超星集团湖南分公司培训总监周奕杏进行“学习通”平台专题培训。该培训会议由院长刘洪波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周奕杏总监介绍了“超星学习通”软件设计理念、基本功能和使用方法,并结合具体案例演示如何利用平台使用云盘、创建班级、快速建课、考勤、课堂互动、网页链接、资料查询、数据统计及导出等操作。与会教师们在认真倾听讲解的同时,通过手机端点击对应的功能参与互动,并且在培训现场提出问题,周奕杏总监对教师的提问进行了耐心和细致的解释。

  与会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提高了自身的信息化教学水平,不仅可以让课堂教学增加了动态性和趣味性,还能提高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从而提高教学效果。(图/文 刘亚琼 一审/刘亚琼 二审/夏天鹰 三审/刘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