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举行第四届教学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量:

9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教学节启动仪式在励智楼10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刘洪波院长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刘洪波首先向全体教师转达了学校关于教学节活动的统一安排,并对我院相关教学改革活动进行了部署。刘院长指出:为充分贯彻学校以学生主体、教师为主导、教学为中心的办学理念,马克思主义学院积极推动信息化改革,并以此激发同学们学习兴趣,强化课前预习、课后复习,增强课堂教学师生互动,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的实效性。刘洪波院长强调:随着信息化技术的飞速发展,信息传播方式发生了变化,对教育带来了革命性影响,教学模式也发生了深刻改变,全体教师要以高涨的工作热情,高昂的斗志,不断提升自身素养,积极应对信息化时代教学改革的机遇与挑战。

会上,罗斯静副院长还对新生入学后的课堂教学、学院党建工作等教育、教学活动进行一些具体安排;整个会场气氛和谐、融洽。全体教师一致表示,以学校教学节相关活动为契机,积极、稳妥推动教育、教学的信息化改革;讲深、讲活、讲透思政课,不断提升教学实效性。(图/文 孙映 一审/孙映 二审/夏天鹰 三审/刘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