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刘洪波院长带队赴《学校党建和思想教育》杂志社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量:

7月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洪波院长带队赴武汉市《学校党建和思想教育》杂志社开展考察调研,双方就科研发展工作进行进行座谈交流,并取得共识。《学校党建和思想教育》杂志社副主编张永平、执行主编罗佳等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张永平副主编就刊物的发展历程、办刊理念、栏目设置以及期刊所取得的成就进行详细介绍;执行主编罗佳向大家介绍了编辑部的人员构成、今年的投稿情况、重点栏目“党建研究”的建设情况及以后选稿方向的构想。

刘洪波院长向杂志社介绍了我院发展的历程和科研工作成绩,并高度肯定了《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杂志社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和优质的服务意识,并分别就期刊跟踪理论热点、破解实践难题、强化组稿约稿、主动探索前沿等问题展开了探讨和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达成了多项共识,为今后两家单位的常态化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