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锚定目标,加压奋进——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2-07-22浏览量:

7月21日中午1点15分,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师线上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纪要》并就近期学院工作做出部署安排。

刘洪波院长指出,目前学校进入攻坚克难的冲刺期,各部门、各二级学院都在铆足干劲,精心谋划,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学院必须牢牢抓住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最核心的目标,以合格评估为抓手,客观、冷静地分析学院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感,真抓实干出成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合格评估专家进校、建校二十五周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洪波提出,问题、目标是事物发展的“一体两面”, 问题是出发点,目标是根本点,两者相互贯通、相互承接、相辅相成。我们要坚持和运用好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这一重要工作方法,在不断解决问题中向着既定目标砥砺奋进,在不断取得发展成效中凝心聚力。会议还对暑期工作即教学档案整理、教学能力提升、教师队伍建设、迎评汇报准备、文化氛围营造五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要求在8月31日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