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十二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量:

学院全体教职工:

本周是春季学期第二十二周,也是本学期最后一周。学校将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和教职工过代表大会,全面总结本学期工作、部署暑期和下学期工作,请大家认真领会精神、服从调度、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现将本周(7月20日至7月26日)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预计本周三(7月22日)将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请全院教职工准时参加,注意会场纪律,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全校教职工大会之后将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请我院分工会的4名教职工代表准时参加。

(二)学校已经启动下学年的招生工作。招生工作是我校的重要工作。请相关老师提前做好准备,积极为学校做贡献。

(三)请大家认真做好期末阅卷、登分工作。董良副院长组织完成期末教学检查,重点在考核材料的规范化。

(四)请参加湖南省高校课堂教学竞赛的李翠老师及备课组成员抓紧时间准备比赛,做好参赛准备,加强试讲工作。

(五)请全体教师及时完成“今日校园”APP的每日打卡,每天填写“工作周报表”,并于周五下午下班前通过教研室主任汇总。在校上班的老师按照规定完成打卡、测体温。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