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十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量:

学院全体教职工:

本周是春季学期第二十周,学校已经就学期总结开过教职工大会,各项工作正在收尾,请大家高度注意。现将本周(7月6日至7月12日)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本周五将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面总结本学期工作,盘点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希望各教研室认真梳理材料,查漏补缺,逐项对表完成。

(二)学校即将启动下学年的招生工作。招生工作是我校的重要工作。请相关老师提前做好准备,积极为学校做贡献。本周五全院大会将贯彻落实学校教职工大会关于招生工作的指示精神。

(三)请大家及时进行数据统计和工作情况统计,完成在线教学质量分析报告。董良副院长牵头做好在线教学工作的质量分析和总结,组织好期末考查、测试的出卷工作。

(四)请参加学校课堂教学竞赛和信息化教学竞赛的老师、备课组成员抓紧时间准备比赛,做好参赛准备,加强试讲工作。

(五)请全体教师及时完成“今日校园”APP的每日打卡,每天填写“工作周报表”,并于周五下午下班前通过教研室主任汇总。在校上班的老师按照规定完成打卡、测体温。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