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第十八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22浏览量:

学院全体教职工:

   本周是春季学期第十八周,各门课程陆续结课,期末测试、考试、阅卷等工作逐步展开。现将本周(6月22日至6月28日)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大家根据教务处的要求继续开好直播课。及时进行数据统计和工作情况统计,完成在线教学质量分析报告。董良副院长牵头做好在线教学工作的质量分析和总结,组织好期末考查、测试的出卷工作。

(二)请参加学校课堂教学竞赛和信息化教学竞赛的老师、备课组成员抓紧时间准备比赛,做好参赛准备,加强试讲工作。

(三)请全体教师及时完成“今日校园”APP的每日打卡,每天填写“工作周报表”,并于周五下午下班前通过教研室主任汇总。在校上班的老师按照规定完成打卡、测体温。

(四)学期临近结束,相应的学科建设、科研工作要开展一定的总结和梳理,为稳步完成学科建设任务而奠定坚实基础。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6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