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第十七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量:

学院全体教职工:

本周是春季学期第十七周,本学期各项工作接近尾声,下学期的工作规划正在逐步展开。疫情防控、在线教学、安全工作交织在一起,对我们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现将本周(6月15日至6月21日)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大家根据教务处的要求继续开好直播课。及时进行数据统计和工作情况统计,完成在线教学质量分析报告。董良副院长牵头做好在线教学工作的质量分析和总结,组织好期末考查、测试的出卷工作。

(二)请参加第五届全国优秀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湖南省选拔赛的老师和备课组同志抓紧时间整理材料,做好参赛准备。

(三)请全体教师及时完成“今日校园”APP的每日打卡,每天填写“工作周报表”,并于周五下午下班前通过教研室主任汇总。在校上班的老师按照规定完成打卡、测体温。

(四)请全体教师抓紧时间完成高校思政课教师信息库的更新工作,董良副院长组织做好兼职教师的信息更新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