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第十五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1浏览量:

学院全体教职工:

本周是春季学期在家办公第十五周。从本周开始,本学期的各项工作进入收尾阶段,下学期的准备工作也逐步展开。各项工作交织在一起,需要我们更加细致耐心、稳步向前。现将本周(6月1日至6月7日)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大家根据教务处的要求继续开好直播课。及时进行数据统计和工作情况统计,完成在线教学质量分析报告。董良副院长牵头做好在线教学工作的质量分析和总结,组织好2016级本科补考重修工作。

(二)请全体老师认真学习《2020年度工作要点》,做好自己的全年规划

(三)请全体教师及时完成“今日校园”APP的每日打卡,每天填写“工作周报表”,并于周五下午下班前通过教研室主任汇总。在校上班的老师按照规定完成打卡、测体温。

(四)扎实做好思政课的期末考试准备工作,高质量完成“军事课(军事理论)”课程论文考核工作。

(五)学校正在开展的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活动、全国优秀青年教师竞赛、思政课数字化资源竞赛等活动,请大家积极参加、认真准备,争取好成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