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第十四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5浏览量:

学院全体教职工:

本周是春季学期在家办公第十四周。学院上周完成了返校上班报到工作,在校直播上课的老师也顺利实现了转换。随着本学期进入后半段,各项工作要做得更加扎实有效。现将本周(5月25日至5月31日)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大家根据教务处的要求继续开好直播课。及时进行数据统计和工作情况统计,完成在线教学质量分析报告。董良副院长牵头做好在线教学工作的质量分析和总结,组织好2016级本科补考重修工作。

(二)请全体思政课教师认真学习《2020年度政府工作报告》,做好“三进”工作

(三)请全体教师及时完成“今日校园”APP的每日打卡,每天填写“工作周报表”,并于周五下午下班前通过教研室主任汇总。学院领导还要注意填写“工作日志”。

(四)聚焦直播教学质量。认真参加线上教学质量分析会,参加深化课程思政教学研讨会,参加集体备课。

(五)学校已经开始进行全校园的封闭式管理。请全体老师模范遵守学校纪律,确保工作、学习、生活正常秩序。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