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湖南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第十三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量:

学院全体教职工:

本周是春季学期在家办公第十三周。根据学校通知,全体专任教师将于本周内返校上班,各项工作要进入一个新的阶段。现将本周(5月18日至5月24日)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全体老师5月19日下午两点半来校报到,参加学院党员大会、教职工大会、学院工作部署会,参加教研室活动。

(二)请大家根据教务处的要求继续开好直播课。及时进行数据统计和工作情况统计,完成在线教学质量分析报告。董良副院长牵头做好在线教学工作的质量分析和总结。

(三)请全体教师及时完成今日校园”APP的每日打卡,每天填写“工作周报表”,并于周五下午下班前通过教研室主任汇总。学院领导还要注意填写“工作日志”。

(四)请教研室主任扎实细致做好工作,确保在校、在家开展直播授课的老师做好了相应准备。

(五)学校要求进行全校园的封闭式管理。请全体老师模范遵守学校纪律,确保工作、学习、生活正常秩序。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