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第十二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1浏览量:

学院全体教职工:

本周是春季学期在家办公第十二周。根据学校通知,全体专任教师将于5月19日返校上班,在线教学阶段有望在第十三周之内结束。所以本周将是在线教学阶段与线下教学阶段衔接的关键一周。现将本周(5月11日至5月17日)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大家根据教务处的要求继续开好直播课。及时进行数据统计和工作情况统计,完成在线教学质量分析报告。董良副院长牵头做好在线教学工作的质量分析和总结。

(二)请全体教师及时完成今日校园”APP的每日打卡,每天填写“工作周报表”,并于周六下午下班前通过教研室主任汇总。学院领导还要注意填写“工作日志”。

(三)请全体教师做好5月19日来校上班的准备。住校的老师应于本周内返校入住。请大家高度重视教学环节,严防教学事故。

(四)正在推进的课堂教学竞赛、大学生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活动等工作,请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协同配合、取得好成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5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