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湖南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第十一周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量:

学院全体教职工:

本周是春季学期在家办公第十一周。因疫情防控的需要,专任教师要继续居家办公、在线教学。现将本周5月4日至5月10日)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大家根据教务处的要求继续开好直播课。本周形势与政策”“军事课(军事理论)”两门课程将大规模铺开直播教学,请相关老师认真备课、加强课堂管控、总结经验、不断提升。

(二)本周的周一、周二是延续五一节”放假,周六是上班时间,补上五月四日的课程,请全体教师做好安排。

(三)请全体教师及时完成“今日校园”APP的每日打卡,每天填写“工作周报表”,并于周六下午下班前通过教研室主任汇总。学院领导还要注意填写“工作日志”。

(四)请全体教师及时进行数据统计和工作情况统计,完成在线教学质量分析报告。董良副院长牵头做好在线教学工作的质量分析和总结。

(五)正在推进的课堂教学竞赛、大学生研究性学习成果展示活动等工作,请各位老师积极参与、协同配合、取得好成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