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课堂

连线社区,举办“读习著,诵经典”好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量: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喜爱阅读、阅读好书的良好风气,3月10日晚7点,青马学会与聚信社区连线,在励智楼135活动室联合举办“读习著,诵经典”好书分享会,学会指导老师汪纯峰、舒求福、姚慧老师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中,18名学生就《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平“语”近人》、《习近平在上海》、《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要》等书籍依次分享读书心得,评委根据学生选取的书目、汇报内容及综合表现进行评选,最终熊一芯等12名同学荣获“百佳读者”称号。

最后,指导教师汪纯峰总结发言,对同学们“好读书、读好书”的虔诚态度给予高度认可与积极鼓励,建议大家在阅读与分享的过程中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青年工作思想及对青年的寄语等参赛学生纷纷表示,将牢记习总书记对青年人的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学好专业本领,把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自觉肩负起时代大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