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课堂

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召开2022级新会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量:

10月20日晚,为欢迎新会员的加入,同时使新会员充分了解学会的宗旨性质,湖南信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在国际商学院508教室召开了2022级新会员见面会。学会指导老师李翠、汪纯峰、舒求福和姚慧参加了见面会。

首先,会议在全体学员齐声高唱《国际歌》中拉开序幕,学会会长米美芝同学对各位新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李翠老师就学会的发展概况作了简要介绍,特别希望新老成员能继续发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优良传统,共同将学会各项活动做新做实。会上,学会骨干还通过短视频和宣读《湖南信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章程》,增进了学员们对学会的理解,并且通过新老成员的自我介绍,表达了对学会的认识、憧憬与期待。

会议最后,汪纯峰老师作总结发言,希望新时代的青年们能牢牢抓住施展才干的机会,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同时又对学会今后的发展思路做了进一步说明,新老会员要继续高举马克思列宁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承学会宗旨,遵守学会纪律,共同努力把青马学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