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课堂

湖南信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举行第三届学会干部竞选

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量:

9月26日晚7点,湖南信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活动交流中心举行了“第三届学会干部竞选”,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罗斯静老师、学会指导老师汪纯峰老师、苏同欢老师、舒求福老师、姚慧老师参加活动。

首先,汪纯峰老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目的、作用及学会招新成果,随后,学会第二届会长金垚灿就一年来学会举办的活动、取得的成效、存在的不足做了工作总结,副会长曾婷谈到了青马学会对自身的影响以及在学习中的收获,对学会之后的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在“干部竞选”环节,来自不同专业的12名学员从自身优势、岗位认知以及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演讲,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会议最后,罗斯静副院长指出,要牢牢把握青马学会的定位,明确其作为学校唯一的理论社团的重要性,发挥其作为思政课“第二课堂”的重要作用,同时希望学会成员们发挥自主性和创造性,努力把学会活动做新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