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课堂

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召开2021级第二批 新会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量:

10月26号中午,为欢迎新会员的加入,同时让新会员进一步了解学会的宗旨性质和管理要求,湖南信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在励智楼106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第二批新会员见面会。学会指导教师李翠、苏同欢参加了见面会。

学会副会长曾婷同学主持会议,向各位新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青马学会成立以来的活动概况、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学会组织部副部长邹诗尧同学宣读了《湖南信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章程》。所有新会员一一作了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报名参加青马学会的初衷和愿望。

李翠老师、苏同欢老师分别在会上发言,均表达了对新会员的热烈欢迎。李翠老师就青马学会成立以来的取得工作成绩作了总结,肯定了学会干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并鼓励新会员积极参与学会举办的各项活动,能够学有所获。苏同欢老师强调,青马学会要突出“学”的属性,学会干部要营造既严肃、又活泼的学习氛围,希望同学们在学会中不仅收获理论知识,还能在找到一批志同道合的学习伙伴,共同奋进成长。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