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课堂

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召开2021级新会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量:

    9月29日中午,为欢迎新会员的加入,同时让新会员充分了解学会的宗旨性质,湖南信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在艺美楼204教室召开了2021级新会员见面会。学会指导教师李翠、苏同欢参加了见面会。

    会议伊始,同学们齐声高唱《国际歌》,拉开了会议序幕。学会会长金垚灿同学向各位新会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青马学会成立以来的活动概况、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学会宣传部部长陈玉棋同学宣读了《湖南信息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会章程》。会上,所有新会员还一一作了自我介绍,纷纷表达了参加青马学会的初衷和愿望。

    苏同欢老师作总结发言,传达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洪波教授的美好寄语,表达了对各位老会员的由衷感谢和对新晋会员的热烈欢迎,并就学会下一步工作思路做了说明。苏同欢指出,学会成立以来发展迅速,成果显著,新老会员要继续高举马克思列宁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秉承学会宗旨,遵守学会纪律,共同努力把青马学会越办越好!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