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活动

我院召开新学期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4浏览量:

  9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在励智楼106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学院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刘洪波院长主持,名誉院长、教学督导刘新春教授进行了发言。

  刘新春从教学研究和科学研究两方面提出了以下要求:在教学研究上要打造金课,杜绝水课。要通读2021版新教材,深钻厚挖,摘录重要知识或重点内容,并熟悉教学内容,明确各个章节的教学目标和重、难点,只有做到心中有数,教学时才能不慌不忙,不卑不亢;在科学研究方面要长远谋划,提升自我。没有积累做不好科研,他强调要确定方向,聚焦科研,围绕某一关键词,利用知网平台搜索优质论文,精读百篇,做到材料运用自如,在精读中提升自我。

  刘新春教授的发言给教师们以深刻启发。刘洪波院长督促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要从发言中汲取精神养分,投入论文的撰写力度,多产出发表高质量的论文,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