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我院教师在湖南日报理论智库版发表文章

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量:

近日,教育部等十部门出台关于印发《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提出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要强化问题意识、突出实践导向,充分调动全社会力量和资源,建设“大课堂”、搭建“大平台”、建好“大师资”,推动思政小课堂与社会大课堂相结合,推动各类课程与思政课同向同行,教育引导学生坚定四个自信,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我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大思政课”建设工作,开展关于“大思政课”建设相关理论研究。我院舒求福老师结合我校思政课教学实际情况,深入思考我校“大思政课”建设的对策,在湖南日报理论智库版上发表“构建大师资体系推进大思政课建设一文,为我校“大师资”体系的构建提供理论支持。


文章相关链接:https://epaper.voc.com.cn/hnrb/html/2022-09/02/content_1593416.htm?d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