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学院教师获得2021年湖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量:

  近日,中共湖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下发《关于2021年湖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立项的通知》(湘人才发〔2021〕9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洪波教授成功获得立项。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湖南省省级人才计划优化整合方案>的通知》(湘人才发〔2021〕6号)有关要求,我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中的“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队伍建设项目”更名为“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并作为省级人才计划芙蓉学者奖励计划的子项目,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青年骨干建设项目、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团队建设项目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名师工作室建设项目3个类别实施。经各高校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全省共确定50项2021年湖南省高校优秀思想政治工作者项目,我院刘洪波教授获得立项,成为全省同类本科院校中唯一立项项目。


       链接:http://jyt.hunan.gov.cn/jyt/sjyt/xxgk/tzgg/202109/t20210910_105399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