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集体备课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量:

为保障新学期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12日下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在励智楼135教师活动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集体备课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汪纯峰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汪纯峰主任就上学期期末试卷归档情况进行总结,他表示在试卷分析的专业化、考核的具体化格式的标准化细节上还需要进一步提升,不能降低标准。

会议第二项由汪纯峰主任就本学期开学的课堂情况教师们进行反馈,他要求教师们强化备课效果、提升课堂质量;及时了解学生课前、课中、课后的情况,做好备课的准备,尤其是软件工程专业的授课教师要做好工程认证的系列工作。同时他鼓励讲师开设选修课,从而能更好拓展教师的理论知识形成个人的授课风格,以此来确保每位教师课时达标。(文/图 邓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