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量:

为保障新学期教学工作如期开展,2024年2月29日上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在励智楼135教师活动中心召开期初工作安排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汪纯峰主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汪纯峰主任就上学期试卷归档工作、形势与政策课程安排、新学期第一堂课做出安排部署。汪主任表示本学期根据学院的要求合理分配课时并精心排课,要求各位师务必进入教务系统认真核对课表提前检查教学设施设备,要做好“五带”准备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讲好开学第一课另外汪主任着重强调了教学事故的严重性由于本课程阶段性课程,希望各位老师提前谋划,做好衔接工作。最后汪主任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材料归档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并提醒大家处理好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异常情况,要教师们严谨对待每一项细小的工作。

接着教研室就第一专题展开集体研讨,积极备课。备课过程中教师们就如何准备15分的安全教育以保障学生的身心健康和愉悦学习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议最后汪纯峰主任强调调整作息时间,提前做好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认真上好每一堂课,保障教学工作有序、安全开展。(文/图 邓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