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量:

11月22日,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在励智楼106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及交流活动。本次宣讲会由教研室主任汪纯峰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罗斯静和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由邓娟、邓晓宇、尹扬、杨菁菁以及江奕晨五位老师分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几位老师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党同志务必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要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宣讲结束后由罗斯静副院长进行点评,然后就长沙县乡村振兴成果和二十大精神进行联合宣讲展示指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人才。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是实现乡村振兴的关键因素,突出一把手抓好第一资源、让关键因素发挥关键作用是题中之义。

随后教研室主任汪纯峰总结了五位老师在宣讲过程中的观点,希望大家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图/文 尹扬 一审/尹扬 二审/夏天鹰 三审/刘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