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开展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5浏览量:

11月14日晚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在励智楼106开展本学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教研室主任舒求福主持,院长刘洪波,副院长罗斯静、院长助理颜福维、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主任孙映参与指导,来自各个学院的17位学生参与本次座谈会。

刘洪波院长指出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同学们关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的教学情况、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等情况希望学生们能够结合任课教师的实际教学情况,客观、公平、公正的评价任课老师,对于自己想听到的思政课提出自己的建议思政课真正成为学生获得感强、终身受益的课程

会上,老师们充分听取了同学们对于本门课及授课老师的信息化教学的开展、具体教学情况、教学内容以及教学方式方法等方面的相关意见和建议,如多设置一些问题讨论,加强对课堂的管理加强对知识点的复习,多与学生交流,突出学生的主体地位,增强思政课的价值引领等。

刘洪波院长对思政课的特点对学生进行了说明,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这门课程的问题和困惑,并表示会将相关情况反馈给各位老师,让“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更受同学们喜爱、具有更强的价值引领。(图/文 谷娴 一审/谷娴 二审/夏天鹰 三审/刘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