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开展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量:

11月11日下午,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活动交流中心举行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孙映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洪波、副院长罗斯静参与指导,来自各学院的与会学生代表10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旨在倾听同学们的真实心声和建议,深入了解同学们“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的学习情况以及教师教学情况,进一步提升教学效果,打造学生喜爱的精品课堂。与会学生代表纷纷踊跃发言,认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普遍都非常认真负责,授课内容充实,善用信息化教学手段,活跃课堂气氛,增加学生课堂参与度。同时,学生代表们也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如大班上课要加强课堂纪律管控,要加强课程学习和现实的联系,增强课程趣味性等。

刘洪波院长和罗斯静副院长对与会学生在课程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释疑解惑,并表示将督促老师们在今后的教学中不断发扬优点,改进不足,形成风格,努力打造出同学们满意且喜爱的纲要课,真正实现教师与学生的双向奔赴。(图/文 彭芳 一审/彭芳 二审/夏天鹰 三审/刘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