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开展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量:

11月11日下午,我院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在励智楼106会议室开展了2022-2023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来自2022级的9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助理兼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主任颜福维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罗斯静参与指导。

罗斯静指出,本次座谈会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同学们关于“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学习情况,希望学生们能够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旨在将思政课打造成为让学生满意、让学生受益、让学生终身难忘的一门课程。

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对于各位老师认真负责的教学态度、精心设计的教学内容和蔼可亲的人格魅力赞不绝口。同时,同学们也围绕“思想道德与法治”这门课程任课老师的教学情况、教学内容、教学方式方法、作业布置、实践教学、课后辅导等多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如多设置一些问题讨论,让全部同学参与课堂,提高学生的积极性,增加一些课堂趣味,多与学生交流等。

颜福维院长助理对同学们积极参加座谈会并提出诸多的宝贵建议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我们将会把大家的建议进行梳理、总结,及时反馈给各位老师,让“思想道德与法治”这门课程教学更富吸引力、感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