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开展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2浏览量:

11月11日中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在励智楼教师活动中心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形势与政策课程”与“军事理论与国家安全教育”课程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教研室主任汪纯峰主持,副院长罗斯静参与指导,来自各个学院的近30名位学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汪纯峰指出,本次座谈会是为了深入了解学生对两门课程的学习情况、教师教学情况、教学效果等方面内容,了解学生真实想法与建议而举办的,鼓励大家积极发言,大胆建策,从而优化课堂教学,达到打造精品课程、实现教书育人的目的。

会上,各参与学生依序积极发言,纷纷表示了对各自任课教师的满意与赞扬,也提出了自己对课堂优化的一些建议,如增加更多实例讲解、增强师生互动、加强课堂管理等等。同时,部分同学也提出了自己对于课程时间设置、大班授课等问题。

罗斯静副院长与汪纯峰主任在充分听取学生建议与问题之后,对学生的积极参与认真献策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对学生基于课程学习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并承诺后期将督促教师不断优化课堂教学,扬长补短,努力打造学生喜爱的思政课程。(图/文 尹扬 一审/尹扬 二审/夏天鹰 三审/刘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