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活动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培训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量:

9月21日上午,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培训分享交流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活动室进行。本次活动由教研室主任汪纯峰主持,形势与政策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罗斯静副院长亲临现场指导。

余荣老师就参加2022年秋季全省高校“形式与政策”骨干教师培训班学习经历进行分享。本次培训一共学习了四个专题:中美关系与台湾问题的法理经纬;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伟大实践;保障粮食安全的中国策;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

余老师着重讲述了中美关系发生历史性大变局与台海专题相关内容并分享了此次学习的收获和启示。余老师还将此次学习的收获运用到课堂教学中,讲述如何讲好形势与政策课的第一讲。罗斯静副院长也同大家一起交流探讨如何更好的进行说课,打磨课堂。

通过本次分享交流会,大家对如何上好形势与政策课第一讲有了更深的认识。(图/文 杨菁菁 一审/杨菁菁 二审/夏天鹰 三审/刘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