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第三届教学节系列活动之二十五】我校获得全省大学生红色故事讲述大赛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

发布时间:2021-08-18浏览量:

  2021年8月11日,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下发《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等关于“红色潇湘故事汇,百年激荡青春潮”全省大学生红色故事讲述大赛获奖情况的通报》,我校学生袁玉娇荣获二等奖,艾乔禹获三等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此次活动由中共湖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委党史研究院主办,由湖南教育电视台承办。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学生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重温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辈,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自我教育,在红色故事讲述中教育他人,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书写绚丽多姿的青春华章。

  据悉,活动于今年4月21日在湖南大学启动,比赛分长沙、衡阳、湘潭、常德四个赛区进行。全省各大高校近200名选手参与,经初赛、复赛、半决赛,共有10名选手进入总决赛。各高校还通过组织校级比赛等方式,广泛组织学生参与党史知识学习,极大激发了大学生党史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在校园掀起了党史学习的热潮。我校认真组织,精心选题,反复磨炼,在半决赛和决赛中表现突出,成为全省5个优秀组织奖的高校之一。

L1E%CLIF3J$MA(7HWJUG70V.png

S1%Q$A_R(5X73FLC_2}RS]W.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