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我校教师在第三届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上斩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量:

  6月4日,从省委宣传部、教育厅联合下发的《关于公布第三届湖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结果的通知》获悉,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罗斯静副教授获得“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组一等奖,张健丽、颜福维两位老师分获“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组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本科组三等奖。

  据悉,本届活动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湖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湖南工业大学承办,旨在深入推动我省高校思政理论课改革创新,遴选培育一批优秀骨干教师参加第二届全国高校思政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5月22日,来自全省20余所高校的72名思政课教师,在湖南工业大学进行现场教学展示。经过角逐,包括我校教师罗斯静在内的25人获得一等奖,将代表湖南省参加全国高校思政课比赛。

  我校多名教师在本次展示活动中斩获佳绩,得益于我校始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高度重视推进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始终坚持建设培养一批高素质高水平思政课教师队伍。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