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教学节系列活动之一】我院李翠老师荣获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量:

  10月31日,2020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课堂教学竞赛在湖南警察学院举行。在现场决赛中,李翠老师在初赛不利的局面下沉着冷静、发挥出色,最终荣获思政组一等奖。这也是李翠老师继2019年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后,获得的又一个重要奖项。

      此次竞赛,学校高度重视,教务处精心组织。杨虹校长亲自指导李翠如何完善教学内容,教务处曾亚处长在决赛现场为李翠老师加油鼓劲,毛宁副处长带队指导磨课活动。学院为李翠老师制订了详细的备赛方案,组织了专门的备赛团队,举全院之力做好备赛工作。李翠老师临危受命,克服了重重困难,付出了巨大努力。

      此次获奖,是我校及我院重视青年教师人才培养的成果体现,反映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水平有了质的提高。今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切实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在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关键作用。

图片3.png

图片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