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我院李雪丽、魏菊枝两位老师在“2020年度校级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07-14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教学基本技能及综合素质,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搭建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及教学风采展示平台,学校举办了2020年度校级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经初赛、复赛环节,评委们审阅教学课件、教学视频、教学设计等材料,从作品规范、教学安排、教学效果等方面全面考量了各参赛作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1名,三等奖16名,其中我院李雪丽、魏菊枝两位老师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的好成绩。

  这两位老师成绩的取得,既是自身教学水平的反应,更是学院“新老教师一帮一”、“集体备课”等措施效果的呈现。今后,学院将继续大力推进相关措施,以赛促学,着力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

  此外,近期我院李怡娴老师参加“学校信息化教学竞赛”的准备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