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学院教师参加手写“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浏览量:

2023年3月8日,为掀起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高潮,推进全体党员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校党委工作部面向全体师生,开展撰写“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活动。我院教师程娜、许正宜参加此次活动。

程娜老师以“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堂”为主题,以“思政课教师应该如何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政课堂”为主线,从“坚持‘三个全面’、“坚持‘五个牢牢把握’、”坚持‘九个深刻领悟’这三个层面出发,认为思政课教师更应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

许正宜老师以“回首不忘来时路,踔厉奋发新征途”为主题,从党员、高校思政课青年教师、湘信院一分子这三个角度出发,结合自身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各项工作中,以及如何落实我校“自强不息、敢为人先”校训,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撰写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程娜老师和许正宜老师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深刻体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既有政治上的高瞻远瞩、理论上的深邃思考,也有目标上的科学设定、工作上的战略部署。我们要完整全面准确理解,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学习任务。(文/图 程娜 一审/程娜 二审/罗达 三审/刘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