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2022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与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量:

1220日下午,我院根据年度工作任务安排,召开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与全体党员大会,在与实际情况相结合后,本次会议以线上形式举办,罗斯静书记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2022年度党建工作与支部书记个人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

会上,罗斯静书记首先就2022年全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且详实的总结,从整体工作完成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及成效、工作中的不足三个方面开展了细致的介绍。罗书记分别以“一条心”“一团火”“一盘棋”“一张网”“一股劲”等八个“一”为题,向全体党员同志展现了支部在健全组织、理论学习、科研发展、支部建设等八个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报告中有数据、有案例、有场景,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2022年度中所做的扎实工作成效。随后,罗书记还针对个人2022年度支部书记工作进行了报告,从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尽忠职守三个方面展开了细致汇报。

罗书记指出,在支部各位同志的帮助与大力支持下,本年度无论是学院还是个人都顺利的完成了诸多工作,值得充分的肯定,但也有诸多需要改进之处。今后将继续加强个人成长,带领支部,不断完善短板、攻坚克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