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21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12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线上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审议、讨论、表决预备党员余荣、刘成荧两位同志的转正申请。本次会议由罗斯静书记主持。

预备党员余荣、刘成荧同志分别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内的思想、生活和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表明自己对转正的态度和今后的努力方向。随后,两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两位同志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她们一致认为余荣、刘成荧两位同志工作中均能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我,大局观念强、踏实肯干、教学有方、乐于奉献。作为青年教师,虚心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坚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随后,通过采取线上投票(腾讯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共有43名正式党员进行投票。两位同志的投票结果均为:赞成43票,不赞成0票,弃权0票。党支部的各位党员同志对这两位同志能够正式加入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

最后,中共正式党员余荣、刘成荧同志分别表态,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认真学习二十大理论等,努力工作,争取更大的进步,为学院增光添彩。

受当前新冠疫情影响,会议以线上的形式召开。会议气氛和谐、有序,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相信新党员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