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重温党的百年史 坚定信念跟党走——刘新春教授为全校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党课

发布时间:2022-11-05浏览量:

11月4日下午19点,我院刘新春教授在塘湾湖大剧院为湖南信息学院全校入党积极分子开展“重温党的百年史  坚定信念跟党走”主题党课。

主题党课上,刘新春教授以中央和省委号召学好百年党史为导入,说明党史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在场学生认真学习党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争取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随后,刘教授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将百年党史分为十个时期,并例举了各个时期我党做出的伟大成就,生动地讲述了中华民族在共产党领导下,一步步迈向伟大复兴的艰辛历程,让在场的积极分子深化了对党的认识,坚定了对党的信仰。

最后,刘教授对在场积极分子表达了殷切的期盼,嘱咐大家要端正入党思想动机,树立远大的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图/文 江奕晨 一审/江奕晨 二审/夏天鹰 三审/刘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