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着力构建各族师生精神家园——湖南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量:

根据湖南信息学院印发的 《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9月26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就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进行了讨论与部署,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罗斯静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院要高举民族团结旗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努力营造和谐的育人氛围,真正使民族团结深入人心,凝聚起民族团结进步的强大正能量。

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开展一系列主题活动,发出民族团结进步好声音、讲出民族团结进步好故事、传播民族团结正能量、弘扬民族团结和谐发展的主旋律,引导全院各族教师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杨菁菁 一审/杨菁菁 二审/夏天鹰 三审/刘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