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量:

9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教师活动交流中心召开专题党课,刘洪波院长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为全体支部党员上了精彩一课。

党的民族工作理论是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刘洪波院长重点解读了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十二个重要思想,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党课结束后,党员们收获颇丰,增进了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并且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戴海燕 一审/戴海燕 二审/夏天鹰 三审/刘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