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量:

9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励智楼106会议室开展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第十一次集体活动,会议由刘洪波院长主持,马院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学习活动中,新进教师刘亚琼老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部分选读,通过选读,大家认识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军队实现整体性革命性重塑、重整行装再出发,国防实力和经济实力同步提升,一体化国家战略体系和能力加快构建,国防动员更加高效,军政军民团结更加巩固,同时明确到近代以来中国人民探索救国强国之路的历史启示就是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

最后,刘洪波院长总结发言并建议担任军事理论课程的授课教师将此次集体学习的选读部分相关理论读懂、读熟、悟通,为以后的军事理论课程教学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