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第十次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7浏览量:

为了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我党理论成果的深入把握和正确理解,9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励智楼106会议室开展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第十次集体活动,会议由院长刘洪波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刘洪波院长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部分选读。回顾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一直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人民开展生态文明建设,进行了艰苦曲折的探索实践。

最后刘院长带领大家就《决议》中的相关论述进行了深刻解读,建设生态文明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并且强调,新学期中我们更应该继续开展好“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体学习活动,这是不断夯实理论基础、武装头脑的好方法。(图/文 许正宜 一审/许正宜 二审/夏天鹰 三审/刘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