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罗斯静书记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上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3-30浏览量:

凝心聚力、迎评促建。3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励智楼106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罗斯静以“以伟大建党精神引领推动学院迎评工作”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罗斯静书记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中国共产党建党求什么;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中国共产党立党为什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中国共产党兴党凭什么;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中国共产党兴党靠什么四个方面解读伟大建党精神。同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将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到学院迎评促建工作之中,要坚定信心,时刻牢记以大局为重、坚守岗位,理直气壮上好思政课、勇于担当,主动扎实做细评估工作、示范引领,充分发扬马院优良作风。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和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投入到迎评促建工作之中。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