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6浏览量:

2月22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我院科研工作,提升我院整体科研实力,确保按质按量完成年度科研任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励智楼106会议室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刘洪波院长主持。

会上,刘洪波院长总结了2021年度我院取得的科研成果,肯定了诸位教师的辛勤努力,并指出我院存在大部分教师科研动力不足的现象。为提高我院教师科研工作的内在动力,刘洪波院长详细地介绍2022年我院科研工作要完成的任务,并要求讲师职称的教师定量完成课题申报任务,同时鼓励助教职称的年轻教师踊跃参与。他还指出,要发挥高职称教师的优势,帮助中青年教师更好的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为我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增加亮色。(图/文 程笑笑 一审/程笑笑 二审/夏天鹰 三审/刘洪波)

}$UKZ)`~E}6H@CZ1I%JED%P.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