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第四次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量:

3月2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励智楼106会议室开展了“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体学习活动,会议由刘洪波院长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在本次活动中,邓诗晴、刘瑞两位老师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部分选读,学习领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在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刘洪波院长带领大家就《决议》中的新论断新思想进行了深刻解读。

通过集体学习,全体教师进一步聚焦领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创新理论和伟大实践经验,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理论素养。(图/文 洪娇 一审/洪娇 二审/夏天鹰 三审/刘洪波)

B7EDA624CF1AA014219E8710D213D5D5.jpg